哥哥弟弟我磕的细节!

1. 第八集几人推攘着打电话时,小秋说中文问福星在干嘛时,是和哥哥微笑着对视的(哥哥笑的可开心了,像个憨憨哈哈哈哈哈)

2. 弟弟亲吻死掉的哥哥时,哥哥还没死透,小秋走开时可以看到哥哥的脖子微微的动了动,可以当做弟弟给哥哥的送别礼吧😭因为弟弟是在哥哥旁边看着哥哥,看了一会儿才亲的!所以弟弟是发现哥哥还有一点点活着才给哥哥亲亲当安慰的!(没错!我坚信就是这样!)

3. 弟弟在电话中讲出事情的真相时,有3个点情绪起伏最大,一个是:万有青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个多低能的绑匪 。第二个是:我一定狠gan他。第三个是:我要他死,他怎么活。其中第三个情绪起伏最大!直接踢椅子!

4. 弟弟和福星天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,是有一滴泪先划过脸颊之后,天佑才开始问问题的,不是等天佑说完问题,弟弟才哭的。我可以想成弟弟在想哥哥而哭的!


 
评论(3)
热度(57)
© 陇什枝枝|Powered by LOFTER